首页  就业指导>文章列表
广州市汉江水化妆品有限公司到访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4-03-07 17:05:50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高煜)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3月5日上午,广州市汉江水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港一行来访管理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章、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周智伟、就业辅导员高煜参加交流座谈。

 会议现场(高煜 摄)

  会议伊始,李大章对于港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方向,强调了校企合作对学院各方面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实践教学和学生的实习就业离不开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能与企业建立更深层的合作。

  于港了解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表示企业在市场推广、新媒体营销策划等领域可以与学院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领域合作,希望接下来与学院对接,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向管理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三八”国际妇女节礼品,表达节日祝福。

  随后,双方就横向项目合作、营销策划大赛、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联系,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

  据悉,广州市汉江水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厂区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是一家专业化妆品制造商和供应商。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化妆系列产品。作为行业领先者,公司注重产品的安全性、环保性和创新性,并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在广东、海南、山东、四川、云南等省省会城市有区域形象店。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