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关内容>文章列表
【党史学习】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线上观看七一庆典
2021-07-08 16:02:43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将于7月1日上午8时隆重举行,届时中央卫视、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鉴于疫情原因,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7月1日上午8:00在腾讯会议集中观看七一庆典,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参与观看直播共300余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观看完盛大的七一盛典后,学三党支部的积极分子们都有深切的感悟。20级人力2班的赵楠讲到,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梦想有一天,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秉持着我坚定的信念,绽放我的青春之花。20级会计3班的朱凯华说:“在庆典中’谁妄想欺负中国必将头破血流。’这句彻底火边大江南北,传播世界。‘是的!‘ 我们可以自豪肯定的回答,因为我们党带领我们国家走向了富强,中华儿女站起来了,抬起了我们’不屈’的头颅。如今强国的使命正担负在我们青年手中,我们就要接好接力棒,好好’跑下去’。” 20级会计7班朱钻慧也有同样的慷慨激昂:这都是无数共产党人用生命书写出来的,他们是最值得我们 “追捧”的时代偶像。我们是时代后浪,我们定当展现青春力量,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学习党史,是为了不忘初心。从1921到2021,时间跨越百年, 我们党从建党之初只有50多名中共党员到如今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中国号”乘风破浪的巨轮,百年历史,风雨兼程。我们读党史、学党史,从英雄先烈们的身上,汲取初心传承的力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希望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艰辛历程,发扬党的红色革命精神,坚守入党初心,做好表率作用。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