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阅读排行>文章列表
【招生专栏】我校管理学院顺利完成第一轮招生宣传工作
2021-07-08 15:40:05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应澎)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更快实现创办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在学校与学院指导下,4月27日-5月14日,我校管理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兵分7组,前往韶关、佛山、顺德、番禺等各地区开展第一轮招生宣传工作,访问目标中学63所和大专院校9所,共计72所学校。
 
走访目标学校(管理学院招生小组 供图)

    招生宣传工作中,各小组提前一个月制定外出招生宣传方案,提前一周与目标学校负责人联系,合理安排见面时间。在与各学校对接交流中,招生小组就我校基本概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生源输送情况及生源现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其中,各中学的负责人对我校精心制作的目标中学白皮书给予高度评价,纷纷称赞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用心到位,并对向我校输送的毕业生在大学的良好表现表示欣慰,对教过的学生情况很关注。不少中学领导和老师仍能回忆起白皮书所列学生在中学期间的各方面表现。各中学的负责人对我校在各类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校提出的“中学-大学”两校深入开展学术科技和人文交流活动、深入中学寄送招生简章和宣传册和校园参观等表现出欢迎的态度和浓厚的兴趣。

       由于今年学校新增了专升本招生,所以招生小组在与大专院校沟通交流时,从学校、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就业形势、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紧紧抓住学院专业优势,采取以办学特色吸引考生,希望各大专院校帮助我校进行宣传,从而为建立稳固的生源基地提供资源支撑。
 
与目标学校负责人交流(管理学院招生小组 供图)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有效地促进了我校与目标中学的沟通联系和互相了解,为目标中学的第二轮的家长会展开宣讲奠定了基础。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