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觉焦点>文章列表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与实习基地
2021-07-07 17:18:02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3月31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一行赴广州市瑞芬化妆品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瑞芬”)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广州市瑞芬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艳新、总经理助理方听思、人力资源经理江星河,学校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郡,管理学院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超,机械工程学院暨机器人工程学院副院长韩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苏来英,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伟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挂牌仪式。
 
  会议开始前,吴艳新带我们参观了企业的空中生产线,特色的生产参观通道,能够一览整个车间的工作环境,让大家对瑞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参观生产线(瑞芬供图)
 
  接着我们来到了会议现场,在观看完瑞芬的宣传视频之后,吴艳新向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企校联合培养人才背景下,企业与高校可以合作,可以吸收高校的人才资源,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随后,张郡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向瑞芬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表示在“校企合作产学研”的背景下,与企业进行合作,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与实习机会,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教师有更多的实践平台,有利于培养双师型人才,促进学校办学与企业生产经营的可持续发展,也期待未来双方可以有更深的合作。
 
签约仪式(瑞芬供图)
  会议期间,刘志超、韩伟与苏来英表示管理学院的管理人才资源,机械工程学院的技术人才资源能够给企业带来新鲜血液。大学生的科研能力,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能够企业带来新的活力,因为校企合作,是双方发展的需求,更有利于双方的发展,达到双赢的效果。最后,我校刘志超、韩伟与吴艳新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揭牌。
 
挂牌(瑞芬供图)
合照(瑞芬供图)
 
  据悉广州市瑞芬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集一家集研发、智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化妆品OEM/ODM服务企业。公司在发展中一直以追求在化妆品领域为顾客提供全方位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并拥有专业、高效务实的产品开发和策划精英团队,并为多个品牌提供量身打造产品加工服务,包括从品牌注册、产品策划、配方研发、包装设计、包材原料采购、成品生产、产品送检、代理物流和全套证件提供的过程。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