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文章列表
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到访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3-11-02 11:45:30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高煜)为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10月31日下午,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任林欣一行来访管理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章、就业辅导员高煜参加交流座谈。

 会议现场(高煜 摄)

  会议伊始,李大章对林欣等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与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指出我校作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院校,

学院注重实践教学,注重将实践和实训融入在课程中,为企业培养“学得会、用得上、干得好”的人才。李大章谈到实践教学与学生的实习就业离不开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能与企业建立更深层的合作。

  林欣对管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表示认可,指出天地壹号2024届校招岗位与管院专业匹配度高,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会上,林欣介绍了企业的战略规划,并对毕业生入职后的晋升路径和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待遇、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计划召开专场宣讲会。此次交流促进了企业与高校精准对接,拓宽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路径,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据悉,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醋饮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拥有143项专利权,先后获得第23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作为饮料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是行业标杆企业。2015年8月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醋饮料界首家进入资本市场的公司,业绩指标经连续多年稳居全国醋饮料行业前列。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