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与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洽谈对接校企合作
2023-09-28 17:06:39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郭兴成 高煜)为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9月22日下午,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事招聘经理谭冬晴一行来访管理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章、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梁浩,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交流会现场(高煜 摄)

会议伊始,李大章首先对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公司,具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行业引领力和品牌影响力,希望与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建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育人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谭冬晴对管理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训实践环节注重加强与企业、行业的合作与对接特色鲜明。会上,谭冬晴通过视频展示了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业务种类、岗位类型及职业发展通道等,并详细地介绍了广州顺丰物流实训基地和公司的大学生“乘丰计划”,希望与学院紧密联系,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共建、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党建共建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谭冬晴对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相关专业特色方向以及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表达了浓厚的兴趣。通过交流,双方就挂牌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等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互访,建立形成稳定的校企合作模式。

此次交流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与信任,为接下来双方以平台化、项目化方式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进,推动产教高效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