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文章列表
杜小明书记率队赴中建四局一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19 09:23:47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高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杜小明、管理学院院长朱桂龙、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章一行赴中建四局一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中建四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江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夏小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羽热情接待学校一行。

座谈会现场(高煜 供图)

何江红致辞(高煜 供图)

    何江红对杜小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四局一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类型、发展目标。何江红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指出,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办学定位明确、办学特色鲜明、成果显著,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中建四局一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类人才的支撑,一公司将加强与学校业务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杜小明讲话(高煜 供图)

    杜小明对中建四局一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一公司对地方经济发展和国家建设做出的贡献。杜小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渊源和发展概况。他指出,学校传承华南理工大学和广州云峰企业优秀基因,始终面向国家战略、面向区域经济发展、面向产业行业、面向著名企业办学,致力于为区域及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行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和技术服务。他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师资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企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党建工作、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继续教育、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中建四局一公司成立于 1953 年,是世界 500 强第 13 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直属主力公司。公司主要以房建业务、基建设施业务、投融资业务为主,在超高层建筑、大型综合体等方向具有丰富的建筑施工经验及先进的施工技术,大力推进施工建设绿色化、智能化,助推装配式建筑发展,被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评为“中国建筑业百强企业”。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