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走访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5-12 21:30:52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高煜)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对接企业用人单位需求,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5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朱桂龙,副院长刘飞燕和相关专业老师一行人至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举行就业与实习基地挂牌授予仪式。

参观企业(高煜 摄)

  佛朗斯人力资源总监侯泽燕对朱桂龙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企业文化馆、车联网监控中心,从发展历程、服务面向、人才需求等方面对公司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方面开展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朱桂龙院长表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与企业在进行全方位更具深度和广度的合作,是实现学校和企业“育人”与“用人”的双向共赢的重要途径,期望与佛朗斯等优质企业建立起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支撑。

  佛朗斯对学校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毕业生是踏实肯干的综合性人才,表示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是企业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助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在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引进、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同时,朱桂龙院长代表我校管理学院与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并完成基地挂牌授予仪式。

授牌仪式(高煜 摄)

  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行业内国内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五,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主要工业城市设有近百家直营服务网点,拥有服务工程师上千名,管理运营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资产规模达30亿元。是国内最大的物联网技术驱动下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公司,利用数字化创新为工业和物流业客户提供设备租赁、维修、整车及配件销售的一站式服务。

校企座谈交流(高煜 摄)

  又讯,5月10日下午、11日上午,学院书记李大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杰和就业专员先后走访了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金承世家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朴朴超市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此次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搭建了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了企业与高校精准对接,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路径,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