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举行就业责任书签订仪式暨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2023-05-02 16:35:39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张泽宇 黄锶敏)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和全面启动招生宣传工作,4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8-205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责任书签订仪式暨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管理学院院长朱桂龙、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章、副院长刘飞燕、院长助理徐细珍以及各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戴杰主持。

 会议现场袁韵诗 摄

会议伊始,李大章对现阶段学院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当前各系、各班级之间存在毕业去向落实率不均衡等问题,要加强对未落实毕业去向学生的沟通联系和分类指导,从保障和维护毕业生权益的角度深入细致地做好毕业生工作指引和帮扶。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反思就业工作阶段性落实情况,查摆问题,为大家顺利推进工作提供保障;各系负责人要压担子,亲自抓,一竿子插到底;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相互配合、相互补位,齐心绘好同心圆,形成合力做好就业工作。

随后,朱桂龙现场与会计学系、电子商务系、财务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和市场营销系等系负责人和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签订就业责任书,明确各系今年的就业目标,层层落实抓好就业工作的责任。

 朱桂龙院长与各系负责人签订就业责任书袁韵诗 摄

在部署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环节,李大章传达了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的目标,介绍了学校招生工作的具体安排,明确了通过“线上+线下”进行招生宣传的工作思路。他指出招生宣传工作是做好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他鼓励老师们通力合作,创新方式方法,共同做好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李大章书记做招生工作部署袁韵诗 摄

朱桂龙作总结讲话。他对会计学系狠抓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学院各系各专业要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升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程度、组织水平和工作责任心。他表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是学院人才培养重要目标,是学院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业水平的集中体现,学校的发展进入一个关键节点,我们要把就业工作作为一个系统工程的关键环节抓细抓好抓落实。他强调,本次会议将毕业生就业与招生宣传 “一出一进”两项工作作为议程,目标明确,任务清晰,希望老师们脚踏实地,双管齐下,努力把工作做到位,认真把任务完成好,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朱桂龙院长做总结发言袁韵诗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