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成果>文章列表
比赛快报 | 祝贺我校“扶摇直上”团队在“尖烽时刻”总决赛获得佳绩 ​
2023-05-04 17:00:02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尖烽时刻”赛事介绍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全球知名的北欧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现由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和芬兰教育文化部对外教育部门联合举办。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成功举办15届全国比赛,吸引全国各地累计近300多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赛事营造了充满挑战和创新氛围的环境,鼓励学生应用理论知识在模拟市场竞争环境中解决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本届尖烽时刻共352个本科参赛团队同台竞争,其中33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队伍“扶摇直上”团队突破重围,进入决赛。


决赛赛程

     经过全国170余所高校、1700支团队近半年的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有31支本科生队伍、62MBA/研究生队伍晋级总决赛。在学校和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彭玉莲老师和魏卫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芦心怡、王影丹、王丽婷、林珊珊4位工商管理系同学组成的“扶摇直上”团队,稳扎稳打经历初赛和复赛最终进入总决赛,代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985高校队伍同台竞技。

英文团队介绍环节

    417日,在两分钟的英文团队介绍中,我们充分展示了院校及团队良好的风采。


模拟比赛现场


    422日,比赛正式进入模拟赛事环节。模拟赛事在西电MBA教育中心进行,我们在比赛中积极配合,不断探索、实践,迎接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思维水平。


商业演示环节

    423日,在商业演示环节,我们通过电水肥一体机展示了在农业科技方面的创意和商业智慧。


比赛成绩与收获

     最终我们在第15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暨Cesim Elite中国区选拔赛中荣获二等奖等各项奖项。同时,在本科单项奖中荣获“企业家最青睐奖”“尖烽时刻海报奖”,彭玉莲老师和魏卫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回顾尖烽时刻,我们团队不仅收获了获奖的喜悦与激动,也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第十五届“尖烽时刻”

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最佳海报奖

再次祝贺我校参赛团队

在“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图文:魏卫 彭玉莲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