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专题会议 推进就业工作
2023-04-09 11:52:22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林滢淇)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精神,全力推进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准落实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4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8-205召开2023年度就业工作部署和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章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就业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杰主持。

 李大章提出就业目标任务(李月婷 摄)

    大会伊始,李大章分析了当前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面临的形势, 他表示今年管理学院将迎来“毕业生数量建院建校以来之最”的就业挑战,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迫在眉睫。

    会上,李大章明确了毕业班推进就业工作的主要思路:一是广泛动员,各毕业班要通过召开就业班会的方式,动员学生积极就业,帮助毕业生抓住4-5月的“就业黄金期”,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二是摸清毕业生毕业去向底数,通过在线表格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分类指导推进,特别为就业困难学生建立一对一帮扶渠道;三是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学院要通过办好经管专场招聘会、访企拓岗、校友推介工作岗位等方法来助力学生充分就业。他强调,学院上下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安排。他表示虽然今年就业工作的压力增大,但是只要坚定信心,摸清底数,理清思路,上下一心,就一定能很好地完成目标任务。

高煜进行就业服务问题讲解(李月婷 摄)

    就业辅导员高煜介绍了近期就业工作日程安排和演示了就业信息填报系统的使用,解答了在就业工作开展中毕业生常见的问题。

会议现场老师们交流研讨(李新桂 摄)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