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23-04-06 11:18:01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戴杰)4月4日上午,管理学院在A8-205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院长朱桂龙、党总支书记李大章、副院长刘飞燕、院长助理徐细珍以及各系、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戴杰 摄)

    会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议题,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播送的《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视频。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和政治领悟,引导和推动学院师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集体学习(戴杰 摄)

    李大章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全院上下扛起管理职责,提升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针对春季新冠肺炎、甲流等传染病易发情况,会议要求学院加强健康教育,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出现传染病感染情况要及时上报,快速处置。

    会议专门研究部署了学院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李大章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基本情况并部署2023年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指出,要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院总动员,全员参与,压实各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安排,通过全方位开展就业创业教育、全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过程做好就业服务,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强调上半年是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和黄金期,学院上下要抓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办好专场招聘会,多措并举促成效。

    朱桂龙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今年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面临外部环境和内部毕业生人数剧增达到高峰两方面的压力,我们要攻坚克难,一是坚持做好毕业生思想引导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的紧迫感,倡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二是加强学院、企业、学生三方互动,拓展就业岗位、提供就业指导培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加强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帮助学生减轻压力,同时加强安全教育,确保毕业生身心健康和就业安全。

    会议还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