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列表
关于开展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晨读学风建设活动的方案
2022-09-30 16:01:21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一、活动背景

随着社会的发展,竞争日趋激烈,知识已成为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早读以培养学生凭自觉学习的习惯,为学生从学校走向社会做好铺垫。为帮助新生合理利用好时间、学习好专业知识,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自我约束性。根据学校学风建设的总体要求,现决定在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中组织开展晨读活动。

二、晨读活动主题

  悦读·悦成长

三、晨读活动时间

  7-168:00-8:40(军训期间可不用参加),各班每周至少保证组织一次晨读

四、晨读内容

1.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

2.时政热点、国家大事、国际新闻

3.英语晨读

4.微积分学习

5.班导师推荐书单(详情请见附件1

6.其他适合各班实际情况的多形式多内容晨读活动

五、活动负责人

  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2022级班导师、辅导员

六、活动排期及班级相关负责人

详情请见附件2

七、活动要求

1.各班班团干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并组织好班级成员参与晨读活动。

2.晨读时间内,不允许在课室吃早餐,请自觉维护教室的卫生环境。

3.班级成员需提前5分钟前往指定的地点进行签到,签到考勤工作由班团干负责,如有特殊情况情况不能参加的,请履行请假手续,说明情况。(考勤表见附件3)

4.晨读期间不可聊天,交头接耳,不可玩手机及其他与晨读不相关的活动。

5.活动期间,班导师前往查课次数不得少于3次(总共8次),辅导员不少于5次(总共8次)

6.晨读期间,请打开日光灯、门窗保持通风,确保有个良好的晨读环境。



管理学院

2022930



附件1.班导师推荐书单.xlsx

附件2.管理学院2022级班级晨读活动安排表.xlsx

附件3.管理学院2022级XXXX班(普本)学生晨读考勤明细表.xlsx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