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成果>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举办美的校企合作项目总结表彰大会
2021-11-29 09:58:48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卢玄洁)第三期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与知名企业美的集团的电子商务校企合作项目于1127日顺利完成。

回顾这个月上岗实习经历,同学们都感慨万分。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后来独立上岗并取得不错的成绩,获得企业和老师的认可。同时,收获了不少社会实践经验,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同学们经过这次双十一电商人的实战,已经晋升为合格职场人啦!

PART1总结表彰大会 

1127日一早,美的集团项目负责人、我校管理学院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超、副院长刘飞燕及电商专业老师们和18级电商专业同学们齐集阶梯教室,美的校企合作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管理学院刘志超院长致辞,他对同学们的教诲和期许,让我们再次记忆起实习期间的种种,也让我们对未来职业生涯充满期待。接着,美的集团中国区域服务运营校企合作负责人梁志斌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态度,合作能力,刻苦努力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

PART2荣誉与表彰 

大会上,美的集团中国区域服务运营校企合作督导代表毕志峰先生作出项目总结。毕志峰先生是我校电子商务2020级毕业生,今年以校友、学长、督导的身份带领项目回归校园。他整理了同学们一个多月来的工作情况,销售业绩,回顾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成长历程。他也对同学们的巨大进步表示欣慰,并祝愿同学们未来都能各展所长。企业根据同学们在整个实习期间的表现以及双十一销售数据设下了“突出贡献奖”、“专项激励奖”及“品类奖”等多项奖项,获得嘉奖的同学都是通过自身努力取得的荣耀。当然,本次校企合作的成果丰硕,除了同学们自身的努力,与督导们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也是息息相关的。他们为同学们安排明亮的教室、性能最好的电脑设备、稳定的网络,并时刻关心我们,鼓励我们,为我们提供各种帮助。在表彰会上,我们还邀请了本次项目中工作成绩优异的3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分别为杜嘉敏、王悦、许夏婉,她们总结了实训经验和收获,也无私地分享了自己工作方式、思考方法及见解。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和企业的感谢。

PART3实习感悟与收获

收获一:职业自律

未真正踏足职场之前,总觉得工作是为了老板,为企业,为客户。经过本次实训,同学们心态由原来的“为别人打工”转变成“为自己工作”,为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素质工作,为发展自我职业生涯而工作。职业自律心态的养成,让我们学会了主动学习,主动提升;职业自律让我们摆脱拖延,工作更高效;职业自律让我们能面对强大工作压力和难题时,不怕辛劳,不怕困难,努力应对。职业自律让我们在同样的岗位上,取得更佳成绩。

收获二:换位思考

经过一个月的实习,我们更懂得站在领导,客户角度思考。明白领导对我们有业绩要求,也是站在企业共同发展的立场。客户对产品对服务的要求更能促使我们改进和成长。懂得换位思考,能让协作沟通更顺畅,让工作向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在这里,我们再一次感谢美的集团提供良好的锻炼平台。感谢企业项目督导们对同学们的耐心指导。感谢校院领导和老师们为同学们提供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同学们辛勤拼搏让今年的校企合作项目完满结束。期待日后有更多实习机会。青春有梦可依,青年未来可期,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