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文章列表
新商科孕育新动能,周诗瑶副校长携合作企业赴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1-11-05 17:30:54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戴杰)2021年11月2日下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副校长周诗瑶、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自力、副院长刘飞燕、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石靖雯等在A8-109热情接待广州市天河医和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彭林教授、副总裁李倩女士一行。

座谈会现场(戴杰 供图)

    座谈会上,罗自力对周诗瑶副校长携合作企业莅临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管理学院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刘飞燕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三个专业招收我校首批专升本学生情况及供应链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两个新增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并重点阐述了发展新商科背景下我院相关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项目运营、服务管理等契合企业及社会需求的精细化运课程安排。

    双方就学生综合素质和通用能力培养,互联网时代产业发展趋势和动向等深入展开探讨,并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对接、管培时间周期等达成初步意向。座谈会后,周诗瑶副校长、罗自力书记领企业负责人饶有兴致地参观了A9经管实验中心。

参观经管实验中心(戴杰 供图)

    据悉,医和你是一家开放的医疗O2O平台,线上(Online)开展预约挂号、全科看诊、随访随诊,信息化管理客户健康。线下(Offline)再造看诊流程,同时开设日间手术中心,为客户解决各种疾病健康问题,医疗技术与服务兼具,全方位提升客户的就医体验。医和你勇于突破现有医疗体制,坚持“以患者体验为中心”的理念,对线下医疗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进行优化和打磨,运用技术手段建立开放的医生多点执业互联网平台,打造一个患者就医体验良好、医生专注提供医疗服务的O2O医疗平台。公司预计未来三年在项目运营、服务管理等方面商科人才需求需300人。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