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管研究中心>文章列表
重教学、强实践管理学院电商系学生参加广州直播节选品会
2021-09-18 14:15:32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閤文峰)校内注重教学,校外强化实践,双手齐抓提升学生专业能力。管理学院在促实践,抓实干上不断下功夫,积极为学生寻求高质量实践平台,为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和就业渠道拓展不断助力。917日,管院电子商务系学生参与广州直播节花都分会场的电商节选品会活动中,并将于后续参加此次直播节的直播实践。
 
 

现场合影(施佳琳摄)


     
广州市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于99-928日持续进行中,花都区协同各方资源组织开展花漾花都  欢乐云购为主题的第二届直播节(中国·广州)花都分会场活动,管院电商系学子在学院的组织下积极参与到本届直播节实践活动中。
 
 

 参观(施佳琳摄)


     
花都分会场发动政府助推力,吸引花都商家和各大商超推出全年优惠商品、新品、爆品、高性价比的商品。商家、直播基地利用现有直播场地、平台及设施,组织全天候、多场次直播带货活动,并提供直播培训和现场指导,为我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会。
 
     
本次广州直播节花都分会场的主要直播产品的品类丰富,涉及产品涵盖汽车、化妆品、箱包皮具、电器音响、食品、微景观小盆景、特色蔬菜、水果、渔业、农产品深加工等特色产品。品类多样化,场景特色化打造,并引入专业MCN机构进行孵化对接,将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优质的实践机会。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