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创新>文章列表
成为国际化人才,你准备好了吗­——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雏鹰展翅...
2017-11-02 14:17:00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杨文娟)为帮助2017级新生了解当今社会求职要求与趋势,帮助他们早日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近期我校管理学院于A6-101开展了2017级新生“雏鹰展翅”系列活动之“成为国际化人才,你准备好了吗?”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口语大咖、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英语原音录制人林笑微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苗晓亮、胡靖珊、师雯俏、莫泽生、杨雯娟参加了此次活动。

 

林笑微老师分享经验

 

  本次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会场座无虚席。讲座开始前,杨雯娟老师首先发言,她分享了2017届毕业生求职时所面对的困难和问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想要成为国际化人才、高薪人才除了具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还需要国际化的思维和英语能力。在当今求职环境中,只拿下CET-4CET-6不能提升就业竞争力,因为英语只会用在面试,而不是笔试,满脑子“默默无闻”的英语单词只会让大家徘徊在国际化人才的门槛之外。

 

发布

互动环节

 

  随后,林笑微老师从“Internationalizedcitizen”说起,根据自己的国外经历讲解了如何成为国际化人才,她说:“当今大学生都具有很强的专业能力,但要成为国际化人才,最基本需要具备的是英语交流能力。”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学习英语的经历,和一些有趣、高效的英语口语学习方法。林老师的语言幽默生动,与现场频频互动,并鼓励同学们上台示范学习成果,有效地带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获得掌声片片。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新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来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据悉,此次讲座是我校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雏鹰展翅”系列活动的开篇,此后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

 

  编辑:郭芸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