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创新>文章列表
助学生掌握多元化知识 我校总裁助理实验班圆满结束
2018-07-02 14:16:36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陈晓诗)为了让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或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完成本专业课程的同时,有机会参加总裁助理班的学习+实践机会。由聚星旅游商学院以及我校管理学院、双创学院联合举办的持续四周(每周四和周五下午)、为期八个半天的总裁助理实验班在我校经管实验中心A9-103A8-109茶叙厅顺利开展。我校管理学院部分专任教师以及企业专家担任本实验班的主讲人。

 

李旭穗致辞发言(陈晓诗摄)

 

524日在A9-103举行开班仪式,我校管理学院暨双创学院副院长李旭穗作致辞发言,她表示,“本总裁助理班从筹备到现在开班已接近2年,实属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学习能很好地掌握相关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当中。”   

上课现场 (陈晓诗摄)

 

  本次实验班共涵盖了9门课程,例如:我校管理学院黎志凯老师的《团队训练/职场心态训练》和《职场人际关系及交往礼仪》、张云侠老师的《PPT制作技能训练》,我校创业学子梁耀的《摄影技能训练》,聚星旅游商学院总经理熊金红的《总裁助理岗位认知及其职业发展》,羊城晚报集团新快报社主笔记者罗韵的《新媒体传播及危机公关》,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黎海燕老师的《茶艺、红酒和咖啡文化及礼仪》,广州市智冠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伟的《活动策划安排及企业主要文案》、《商务洽谈及合同签订》等课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有更多相类似的实验班可供选择学习。

 

合影留念(陈晓诗摄)

 

627日晚,在A8-109举行总结大会及现场招聘会。大会上,15级工商管理专业张能创同学发表感言:“通过本次总裁助理实验班的课程学习,我已掌握了‘团队建设、危机公关处理、形象礼仪’等知识素质技能,并且很好地应用到了实习单位的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环节中。”随后,由聚星旅游商学院总经理熊金红现场招聘面试本班的学生暑期到企业实习,多名学生积极参与。

 

编辑:雷园园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