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创新>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第十一届“齐齐杯”营销策划大赛火热开启
2019-04-17 14:15:48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邹怡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拥有一大批创新型青年人才,是国家创新活力之所在,也是科技发展希望之所在。”青年人才朝气蓬勃、思想解放、富有改革创新精神,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为积极践行习总书记讲话,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营销策划能力,410日管理学院第十一届“齐齐杯”营销策划大赛宣讲会暨题目发布会在A8-101举行。齐齐学车企业创始人冯进为、陈如洲等出席本次活动。


蓝紫绚同学致词(曹淑淇摄)

 

     “本次营销策划大赛致力于培养华广学子的创新能力,为其提供实践平台,鼓励同学们将创新灵感引进实践当中,同时,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提高管理、合作、沟通与实践各项能力。”蓝紫绚同学为活动致词讲道。
 

商家展示(曹淑淇摄)
 

       此次营销策划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入围决赛的队伍需提供完整的营销策划方案、制作演示PPT以及广告作品。冯进为向在场观众介绍了“齐齐学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表示,齐齐学车具有好氛围、好服务、好教练员的企业优势,公司初衷是做服务的提升者,所以“服务”是齐齐学车的最大的一个亮点,冯进为表示齐齐学车是以大学生为招生主体,拥有花都创新运营模式的企业。


       
随后,冯进为公布了此次营销大赛的题目,他说:“此次题目由策划内容自拟。自拟是因为大家策划都有不同的方向,不希望设置题目限制大家。”不过,他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利于齐齐学车的品牌推广;二是要线上线下相结合;三是要做学车品牌调研,制定最适合大学生的营销策划;四是策划活动要有相应宣传口号。


观众提问(曹淑淇摄)


   
互动环节中,冯进为就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他希望参赛者利用大学生自身的优势,充分发挥大学生思维来制定更好的营销策划。

    
一位同学在活动后接受采访说道:“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而且传播了营销理念,搭建了大学生营销策划实践平台,提升锻炼了大学生思维创新与营销策划的能力,我觉得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合影留念(曹淑淇摄)

 

       据悉,至今我院已成功举办十届营销策划大赛,受到广泛欢迎,以往的大赛吸引了我校各学院学生团队前来参加。华广“齐齐杯”第十一届营销策划大赛将从四月持续到五月,其中413日至422日将举办初赛。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学生会信息宣传部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