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创新>文章列表
走出校门 走进企业——管理学院师生参观调研拜尔空港冷链物流中心
2019-05-10 14:15:29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侯凌霞)为适应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同时帮助我院师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生产运作模式,从而提高其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的能力,58日上午,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飞燕、工商管理系教师侯凌霞以及多名物流与供应链方向学生参观调研了花都市规模最大的冷链物流中心——拜尔空港物流中心。

 

参观交流中(侯凌霞供图)

 

参观交流中(侯凌霞供图)

 

  拜尔公司经营管理中心总监骆伟健和董事长助理任锦辉对我院师生进行接待,一行人参观了冷藏仓库及装卸货月台的装卸现场,了解了公司的硬件设施及工人技术方面的优势。同时他们还介绍了低温仓库、中温仓库和高温仓库的储存物资的类型差别,并鼓励大家入库体验。另外,任锦辉还带大家参观了拜尔的鲜花中转流通加工过程,大大拓展了视野,让参观者对冷链物流有了更深入地认识。

 

  实地的参观和考察对于常年在学校学习的同学们来说是很难得的,参观结束后,同行的同学们均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参观合照(侯凌霞供图)

 

  据悉,拜尔空港冷链物流中心于2011年初成立,同年底一期建设完工投入使用,占地50.4亩,建筑面积两万平方米。冷库位于广州市空港经济区核心二区内,地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南北中轴线空港大道与花都大道交叉路口右侧200米,距白云机场航站楼5公里、大广高速花山出口3公里。另外冷链物流中心还包括海关公用型保税冷库2500平方米、医药冷库(保税和非保税)4800平方米,水产品水果储备等多项存储冷库。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编辑:郭芸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