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文章列表
校园招聘 广州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
2019-03-22 17:16:03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公司简介

  小糊涂仙酒业隶属云峰控投集团,集团旗下有大型地产公司、四星级酒店、本科大学、全国连锁奢侈品(珠宝公司,红木家具)专营店、制药公司、广告公司等大大小小十几家公司,酒业在集团属龙头企业.

  公司创立的知名白酒品牌"小糊涂仙"酒自1998年上市以来,享誉全国各地,并先后开发了"小糊涂仙""心悠然"系列白酒,占据了中国白酒市场的一席之地。曾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20强酒类品牌""首届中国酒类行业十大领袖品牌"等荣誉称号。

 

  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管培生

  晋升渠道

  管培生(9个月)——主管级别(业务线)——城市经理级别——高管级别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底奖金、餐补、话补、交通补贴、行业高薪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findjob36907036@163.com(325日截止)

  简历命名:小糊涂仙-管培生-姓名-专业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