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文章列表
校园招聘 佛山市万销唯家居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2019-04-12 17:14:17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公司简介

  佛山市万销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致力于万科即售型产品(住宅、商办、写字楼、车位等)营销工作。2018年,佛山唯家年销售额超过百亿,人均销售额超过7000万元,在佛山房地产行业内实现持续领跑。


      
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营销管培生(50名,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职业咨询服务,促进成交;并负责业务跟进和手续办理等后续服务工作;

2.负责公司产品的开发与积累;开拓新客户、建立和维护客户档案;

3.策划、执行计划方案与推广活动,并逐一落实,达成目标。

  任职要求:

1.2019届毕业生,2020届可参与实习项目;

2.沟通表达能力好,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自驱力和服务意识,吃苦耐劳。

  招聘环节

  简历投递→小组面试→HR面试→专业面试→终审&体验之旅→拟录用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findjob36907036@163.com(2019-04-15截止)

  简历命名:万销唯家+岗位+姓名+专业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