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文章列表
校园招聘 广东绿叶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1-04-19 17:15:29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公司简介:

  绿业元集团公司始建于1989年,是从事农药研发、生产、营销的专业化公司。注册资金1.07亿元,集团旗下8家分公司,现有员工千余人,年销售收入超20亿元,位居国内行业前列。

  芸保凯2018年单品销售超18亿,为中国农药第一大单品,大大促进了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为我国植物保护和农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中国农药工业“神农奖”、“创新经营奖”、“全国农药诚信经营百优单位”、“中国农药营销行业十大质量品牌”、“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财务会记

  职位要求:

1、品德好,能力强,真诚,积极向上。

2、年龄32岁以下,身体健康。

3、本科以上学历,熟悉相关办公软件操作。

  招聘岗位:销售代表

职位要求

1、品德好,能力强,真诚,积极向上。

2、年龄32岁以下,身体健康。

3、本科以上学历。

 

  福利待遇

1.试用期基本薪资:2900-4800/(参考学历、工龄)

2.1年后员工收入:底薪+提成+奖金,2018年全员平均收入18万元;具有专业背景和丰富工作经验的有志者,当年可挑战20万以上年薪;

3.食宿交通等:公司解决食宿,出差食宿补贴据地域不同3300-4560/;出差交通费用按实报销;电话费用按公司标准(60%-100%)报销;

4.福利:节日福利、工装、补贴计2000/年以上,综合收入国内同业领先。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findjob36907036@163.com

  简历命名:绿叶元+岗位+姓名+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

  销售代表市场范围:华南地区——广东、广西、福建、海南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