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文章列表
校园宣讲会 仁孚集团
2019-09-12 14:23:12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仁孚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怡和集团,与奔驰携手走过60载,仁孚在香港、澳门以及中国南区和西区已拥有最强大和全面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仁孚中国现在广东、四川、湖南、贵州及重庆等地的30多家销售及服务网点,员工逾3,500人,占有南中国奔驰最大的市场份额。

 

2019年,仁孚中国将在全国范围内招聘120位优秀同学加入“销售与技术精英项目”。我们将为其提供3年明晰的培养发展路径,匹配轮岗学习、课程培训、导师辅导等多种机制,帮助同学们顺利从校园人转变为职场精英,获得更好成长与发展。

 

  全国首场宣讲会将来到华广站,于2019919()下午230A8-101进行,将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期待大家的光临!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