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文章列表
校企合作促发展 我校管理学院再添一家就业与实习基地
2020-12-24 14:29:17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应澎)1223日,我校管理学院与奥园地产集团在A9-104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奥园地产集团广州区域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汪文姝,渠道总监吴天定,奥园地产集团星火公司总经理、星火计划发起人董云,管理学院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超,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苏来英,副院长刘飞燕,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老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挂牌仪式。

 

会议现场(应澎摄)

 

  在签约之前,双方人员进行会谈。首先,刘志超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推进等工作做说明,并说到,“当下疫情对行业的冲击严重,为做好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今年我校召开供需见面双选会、招聘会、空中宣讲会等各种招聘活动多场,希望在未来通过加强与奥园地产集团多维度多层面的合作,为我院学子提供就业实习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为贵单位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刘志超讲话(应澎摄)

 

  随后,董云从衣食住行方面介绍了房地产行业情况以及公司发展前景,对公司"星火计划"的具体内容作了阐述,详细介绍了"星火计划"管培生发展培养方案,并提出"2250人才计划",说到,“公司致力于培养肯吃苦、有冲劲、想成功的人,希望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欢迎贵校学子加入奥园,锻炼自我,实现自己的职业生涯。”汪文姝在总结中介绍了岗位需求。她说到,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在合作中实现双方的共赢。

 

  最后,刘志超与汪文姝代表双方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会议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我校经管实验中心。

 

双方挂牌(周姚摄)

 

  据了解,中国奥园秉持复合地产开发理念,紧握时代发展脉搏,凭借进取创新的精神,逐步构筑了稳健增长的地产体系地产集团、商业地产集团和国际投资集团,致力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面貌,荣列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第23名。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