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文章列表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与实习基地
2021-05-26 14:09:15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张思楚)5月25日,我校管理学院一行赴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美的置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与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桂婵,人力资源专业经理刘妍廷,招聘主任苏儒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苏来英,学工办副主任戴杰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洽谈与签约挂牌仪式。此次议程由苏儒庆主持。

洽谈现场(美的置业供图)


     苏儒庆代表美的置业向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宣讲,包括发展历程、主营板块、公司荣誉等方面。陈桂婵说到,美的置业辐射广州、佛山等珠三角区域,与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地理位置相近且交通便利,能够为校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而针对苏来英介绍的学校发展历史与管理学院专业概况等方面,陈桂婵表示,管理学院拥有的市场营销专业、大数据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等都与美的置业发展板块相契合,未来双方能够就指导与促进学生就业、培养学生创新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苏来英表示,管理学院培养的大数据、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能够在实习期间运用专业知识进行社会实践,且在毕业后能够在岗位上展现专业优势,实现高质量就业。而如今已进入数字经济时代,美的置业构筑的数字生活新图景是顺应社会发展潮流的创新之举。在此背景下,一方面管理学院能够向美的置业输送专业人才,另一方面美的置业能够为管理学院学生提供针对性发展服务,如职业课程授课、举办营销策划大赛等,这对毕业生和企业来讲都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代表签约(美的置业供图)   


     随后,苏来英与陈桂婵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挂牌。会议结束后,苏儒庆带领管院一行人参观了“5M智慧健康生活馆”与“和美术馆”,充分体验了企业文化。

挂牌(美的置业供图)      


     据了解,美的置业坚持房地产开发、大服务、产业、商业四大主航道业务协同发展,以“智慧生活,美的人生”为品牌理念,凭借深厚的制造业根基和科技化基因,通过智能化、工业化、数字化的高质量建造和服务,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营造美好生活方式。

编辑:张思楚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