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组织>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10-05 14:09:26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一、组织概况
 
  校友工作办公室是管理学院校友会下设的院级学生组织,服务于管院校友。设有华管玩家部、媒体中心部、外联宣传部三个部门。主要工作是负责组织、联络校友参加学院相关活动,发展吸收校友联络员,扩大校友会组织力量;编辑校友会会刊,采访报道校友先进事迹、回访校友企业,及向校友推送母校发展情况;收集信息,完善校友数据库,搭建校友互动网络平台,促进学院学生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推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校友会提供开展活动,所必需的后勤保障。


 
二、部门介绍
 
  1. 外联宣传部
  (1) 贯切落实校友工作办公室内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着执行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指示;
  (2) 根据校友会工作办公室的整体策划安排,从而制定、修改部门的发展方向;
  (3) 作为校友会内外联系的窗口,对内联系校内外组织合作,对外联系各位校友,协助组织校友回校活动;
  (4) 对外起着公关运营的作用,同时肩负着建设和维护校友工作办公室的中心形象的责任;
  (5) 对外拉赞助,收集活动经费的来源,为校友工作办公室的专项活动拓宽经费来源;
  (6) 举办各期的校友TED演讲比赛活动和负责各种活动的现场礼仪与主持,以及定期举行组织素拓活动联系各部门之间的感情。
 
 2. 华管玩家部
  (1) 负责组织联络校友参加学院和校友会举办的相关活动;
  (2) 负责校友会会务和整个组织的后勤保障工作;
  (3) 统筹管理校友会各项工作;
  (4) 做好会议管理、档案管理、财务资产管理,积极配合各部门物资申请调配;
  (5) 完善规章制度,对组织内部各项工作进行及时完整地记录和总结整理。
 
3. 媒体中心部
  (1) 负责校友会对外形象建设,对其及活动进行品牌包装;
  (2) 配合完成各类活动的平面设计、宣传物料设计、活动新闻稿撰写、“华广管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运营等;
  (3) 以网络为载体,负责多媒体编辑制作、主题摄影等;
  (4) 对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及时、有效的网络推广,为学院和各届校友搭建网络交流平台。


 
三、精彩活动简介(部分)
 
  1. 校友返校日:为了对各届优秀学子感谢对我校作出的贡献,举行校友返校日,届时各届校友将返校交流,感受、回忆当年那些青涩的大学时光。
 


 
  2. 毕业季系列活动:“不说再见”活动,将华广深深地印在毕业生的脑海里。
 
 

3. 毕业季之小红扇活动:为拍毕业照的毕业学子送上一把小红扇。
 


 
  4. 校友TED:邀请已毕业的杰出校友回校分享经验,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从校友们的工作生活经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未来。
 


 
  5.“我与华广”摄影大赛
 



四、组织大合照
 



五、微信公众号(扫一扫关注,了解校友会更多精彩内容)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