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成果>文章列表
我校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二大区赛荣获佳绩
2021-05-18 14:20:52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黄雯仪) 515-16日,由我校管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杨浩宇、黄雯仪、李丽娜、任茜楠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何小文、唐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州新华学院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二大区赛,与来自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南省、海南省四个省、自治区的50多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团队获本次比赛综合二等奖。


选手领奖(人力资源系 供图)
 

      本次比赛包括理论知识考评及软件模拟经营竞赛,理论知识考评重点考察选手们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软件模拟经营则运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采取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通过对软件内置的人力资源管理八大模块的操作,实现公司整体利润及人力价值的提升。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积极组织、报名、咨询和校内选拔,参赛队伍利用课余时间积极交流,认真讨论经营策略与每年的生产计划,不断完善模拟沙盘的实战策略体系与各种打法,指导老师们也一直和学生们并肩作战,给予他们关怀和支持。比赛当天,整个赛场竞争激烈,该团队在面对市场激烈竞争的同时,放平心态,积极调整产品策略与市场定位,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成绩。

           

获奖团队(人力资源系 供图)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广州新华学院公共治理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旨在通过比赛,激发高校学子对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的热情,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锻炼学生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为学生走向社会和企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