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成果>文章列表
我校学子在“物产中大杯”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12-22 14:20:48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应澎侯凌霞)1220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物产中大杯”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浙江杭州落幕。我校参赛的两支队伍均荣获佳绩,其中“CLMY”队获得全国一等奖,“今晚打老虎队”获得全国二等奖,侯凌霞老师与郑苏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荣誉证书(侯凌霞 摄)

 

  本届竞赛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主题,全国共823支队伍,3293名选手报名参赛。为了准备好本次竞赛,我校通过校内选拔赛选出三支队伍代表我校参赛,随后经过初赛和决赛,我校“今晚打老虎队”和“CLMY队”在实战考核和理论考试中表现出色,顺利入围了全国总决赛。两支队伍在侯凌霞、郑苏峰、梁慧玉、郑倩倩四位老师的指导下对案例分析进行细致打磨,模拟实战,最终在总决赛答辩环节,我校两支队伍从供应链运营管理中的资金流、信息流等方面进行分析阐释,获得了评委老师认可,夺得多项荣誉。

 

合照(侯凌霞 摄)

 

  据悉,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物产中大杯”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浙江省商务厅、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届竞赛旨在为广大院校师生和企业职工提供了一个深度交流、互学共鉴的平台,以政行企校联动办赛,线上线下结合,进一步推动供应链人才培养。本次大赛通过初赛、决赛、全国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共产生学生组获奖团队一等奖24个、二等奖35个、三等奖183个。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