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成果>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师生在广东省供应链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0-09-24 14:20:41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郑苏峰姚道衡)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川流杯”供应链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证书今天邮寄到校。该项赛事5月份报名,823日决赛。由我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8位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配

配送得丸队”( 郑秋洁、余琳姗、黄韵妍、李昱霖)和“华广战队” (谢启卓、姚道衡、陈健娜、张晓彤)在决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

 

荣誉证书

 

       同时郑苏峰、侯凌霞、梁慧玉、郑倩倩四位老师参加职工组比赛获得团队三等奖,郑苏峰老师获得职工赛个人三等奖。 
 
       
5月份报名,三个月不间断练习、操作、探索,尽管疫情期间无法面对面讨论练习,同学们仍是通过腾讯会议、微信群聊等工具,每天不间断地练习,正是这样高强度训练,从练习赛到初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两支队伍凭借过硬的素质,最终在本科组获得了二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不负殊荣。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