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成果>文章列表
产学研硕果累累 华广管理学院教师斩获三项“管理三界”产学研创新成果奖
2019-12-18 14:20:31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崔译文)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2019年会暨第二次优秀成果发布会于20191215日在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演讲厅盛大开幕。高校名家、行业精英、培训大咖齐聚一堂,呈现了一场“管理三界”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优秀成果发布会的宗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管理类学术成果的转化运用,促进管理方法与管理实践创新、促进“管理三界”即学术界、企业界、咨询培训界的合作与交流,让学术界优秀的管理理论创新成果为企业界的管理实践创新提供理论指导、为咨询培训界的方法与工具创新提供理论支持,让管理咨询培训界优秀的方法与工具为企业界管理实践赋能。


管理学院刘志超、高光锐、崔译文、吴丹受邀出席年会(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供图)
 

  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刘志超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系主任叶广宇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壁玉教授、副院长蒋峦教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中国管理50人成员”贾旭东教授等知名专家以及来自东风日产、广东电网、广东海印集团、TCL集团、深圳港龙集团等100多家企业的行业精英和中国石油广州培训中心、深圳课匠堂、江苏云学堂、广州逸成教育等50多家培训企业的大咖出席了年会。

 

  管理学院刘志超院长和崔译文老师申报的产学研成果从众多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科研创新优秀奖”。管理学院高光锐老师荣获“版权保护优秀奖”。广州学院也是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成果发布会上唯一获奖的独立学院。管理学院吴丹老师在年会上分享了“中国好讲师”大赛上全国12强的获奖作品。

 

管理学院刘志超院长荣获“科研创新优秀奖”(崔译文供图)

 

管理学院崔译文老师荣获“科研创新优秀奖”(崔译文供图)

 

管理学院高光锐老师荣获“版权保护优秀奖”(崔译文供图)

 

管理学院吴丹老师现场分享“中国好讲师”大赛全国12强作品(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供图)

 

  管理学院在新商科教学改革道路上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不仅积极申报教改课题与企业合作编写教材,而且主动走出去为企业提供培训咨询服务,参加行业协会组织的大赛,在产学研用合作的过程中不断进行教学改革的创新,多次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和奖励,在培养优秀学生、塑造优秀老师、提升教学水平、打造卓越教育品牌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编辑:郭芸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