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导师 >文章列表
谢凯航(总经理)
2021-10-02 13:12:58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谢凯航个人简历

Resumeof  XIE Kaihang

  谢凯航,女,广州泽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顾问、校企合作雏鹰计划创始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秘书长,广州共青团就业创业导师,海南人力资源研究院副院长,托马斯国际认证师,广东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专家,广东工业大学创业导师,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客座教授,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客座教授,汕头大学学生职业顾问。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员工心理援助师(EAP)。曾服务于广州宝洁、百事中国、美国通用电气,美国国际集团(AIG)、荷兰飞利浦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
 

  拥有20余年跨国公司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及运营管理实战经验;随后加入国内知名地产上市集团,担任集团人力资源高管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本土企业管理经验。长期关注大学生就业和职业发展,助力高校毕业生职业成长。曾获得广东金融学院第三届教学成果二等奖、广东金融学院第四届教学成果一等奖及2016年广州市优秀女企业家等荣誉。
 

  在大学生就业环境日益严峻的形势下,根据企业对数字化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基于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联合政府机构、企业协会组织和知名企业,发起“雏鹰计划”将集团数字化管控的行业应用案例引进大学课堂,为学生带来最新的行业资讯,了解企业信息化发展趋势和动态。
 

  作为校外实践基地(广州泽普)的创始人,不仅为学生提供第二课堂教学,同时为学生提供参与企业实际的数字化管控实施项目及软件开发项目的实践实习机会,让学生参与企业数字化转型项目实施开发的整个过程。学生投入到企业中参与真实的集团数据化管控与开发项目,掌握集团数字化管控软件(ERP)实操能力的同时,还具备了企业的业务流程的管理思维,稳健地提升了信息化实践的能力。迄今为止,共培养互联网信息化行业大学生逾2000人。

 

 

1.基本信息(BasicInformation

姓名

谢凯航

Name

XIE Kaihang

职称

 

Title

 

办公室

 

Office

 

办公电话

 

Telephone

 

所在系

 

Department

 

职务

广州泽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Position

General Manager

电子邮箱

 

E-Mail

 

备注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管理学院企业导师

 

 

2.社会兼职(SocialAppointments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秘书长
广州共青团就业创业导师
海南人力资源研究院副院长
托马斯国际认证师
广东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专家
广东工业大学创业导师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客座教授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客座教授
汕头大学学生职业顾问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