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院动态>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2024-03-20 13:16:43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梁礼亭)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成员的团队凝聚力与协作能力,3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在A8-205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蔡锭宇、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蔡锭宇致辞,他强调团学在联系广大师生时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此外,从增强政治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传承意识四个方面对团学成员提出要求,希望本学期各部门团结一致、积极配合院校各项工作要求,着力开展健康有益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

  随后,由徐桂妍同学进行业务培训。她从工作人员培训制度、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制度等方面对团学工作进行了讲解,部门成员对各项制度更加熟悉,方便后续更好地开展工作。

(图片:梁泳怡)

  张丹玉同学为全体成员进行新媒体业务培训。她针对团学的宣传管理制度,从工作职能、公众号运营、稿件审核等方面介绍了具体步骤,加深了团学各部门及成员对宣传工作的了解,促进了团学各部门的合作。

  培训会议过后,全体成员前往足球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分组进行了五足赛跑、谁与争锋、井字棋接力等游戏项目。在趣味盎然的游戏中,不同部门的成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的通力合作、共同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梁泳怡)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使我们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我们的组织能力和业务能力。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能够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共同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