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每日推荐>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与就业动员大会暨“寻访校友足迹”积极分子表彰会
2021-10-19 11:44:25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高雅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与就业的工作,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今年毕业与就业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争取实习机会和主动参与社会实践,管理学院1014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唱好毕业歌,走好就业路2022届毕业生毕业与就业动员大会暨“寻访校友足迹”积极分子表彰会。管理学院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超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罗自力,副院长刘飞燕相关老师代表以及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戴杰 供图)

会议伊始,罗自力宣读表彰决定,对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刘志超和刘飞燕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2021年“寻访校友足迹”社会实践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创造辉煌。

会上,刘志超“精心磨练,为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为题发表讲话,指出目前同学们有三件大事:实习、毕业论文、找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去实习,了解企业管理与生产运作,为就业选一个好的方向同学们能够找到满意、特别感兴趣、发挥特长、成长快的工作。

刘志超讲话(谭文钧 摄)

刘飞燕做主题为“毕业论文、实习与毕业资格审查”的专题报告指出同学们要注意毕业论文的流程与时间安排,仔细审查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要熟知毕业资格:所修课程都通过、取得本专业要求的学分数以及平均成绩绩点2.0以上同时为同学们提出了三条宝贵的建议:提前启动,就是主动踏踏实实,一帆风顺团队协作,攻坚有术

刘飞燕讲话谭文钧 摄

罗自力围绕“保毕业,促就业,动起来,静下来”发表讲话,并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年度主要工作安排表,提醒毕业生们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前在毕业和就业两方面做好准备。要规划好学业相关的任务确保毕业,同时动起来为就业做好准备,在闲暇也要注意静下来认真思考总结得失,并寄语同学们能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罗自力讲话谭文钧 摄

大会最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系主任魏卫教授为同学们做主题为“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与注意事项”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及论文重复率、论文选题等问题并指出论文选题是论文撰写成败的关键,要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切实可行的题目,选大小适宜的题目,拟一个好标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魏卫做主题报告谭文钧 摄

通过此次大会希望2020毕业生能意识到社会实践对就业的影响程度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鼓励毕业生们提做出职业规划,就业打下良好而又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就业创业促进会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