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院动态>文章列表
我校举办女生健康公益讲座
2024-03-17 08:52:39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白智恩 应澎)为加强高校健康教育力度,3月14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与中国妇女杂志联合在我校举办“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讲座。讲座邀请了广州市中西结合医院知名妇产科专家韩俊主任为主讲嘉宾,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女生健康宣讲活动。千金药业广州地区经理文伟、中国妇女杂志社广州项目经理范博东作为嘉宾出席讲座。

讲座现场(李梦雪 摄)

  讲座伊始,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纪书燕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嘉宾们的到来,同时就女生健康的重要性和周围影响健康的因素进行简单的介绍。

  随后,韩俊围绕大学生健康饮食、经期健康、生殖健康和健康生活方式等核心话题展开了生动而实用的讲解,详细阐述了女性经期卫生护理知识、女性健康饮食准则、性传播等知识。她倡导女性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合理搭配饮食,多运动,科学防护。互动环节中,现场的学生积极提问,韩俊一一作了解答。

  活动的最后,范博东为我校颁发“公益爱心高校”牌匾,并为韩俊颁发“你好千金——女性健康中国行爱心专家”证书。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女性健康有了更科学的了解,获得了许多有关青春期生理卫生、生殖健康、心理常识等知识,增强了女性的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