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院动态>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4-02-26 10:38:17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应澎)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加强学工队伍建设,2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8-203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章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师雯俏主持。

会议现场(应澎 摄)

  师雯俏结合学校工作安排,从五个方面安排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一是学校因建设发展需要进行土建施工,会产生噪音和影响出行,要和同学们做好解释工作;二是介绍学校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工作,提前动员,做好赛前准备;三是统一做好新学期走访宿舍、查课以及召开防诈骗等主题班会等工作;四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招生宣传工作;五是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工口材料准备工作。

李大章讲话(应澎 摄)

  李大章在总结讲话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学工线全体老师责任心强、能力强、干劲足,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李大章对学生返校及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大家围绕返校安全、防诈骗以及校园施工安全等方面给同学们做好提醒;同时密切关注学生,对于异常情况情况要早发现早干预。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他要求大家要多渠道多途径与企业联系,帮助学生充分就业;针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他强调要做好计划、注重细节、加强执行,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能够很好地完成专项工作。

  最后,李大章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几点分享,一是工作态度要勤,二是日常工作抓细,三是专项工作抓精,四是紧急事项要快,五是个人发展要专。希望大家面对繁杂的日常工作和重要的专项工作时,不要忘记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处理复杂工作的能力,要保持工作干劲,把工作踏实做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