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院动态>文章列表
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管理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3-12-27 15:34:45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黄延芳)12月21日,管理学院在A8-201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朱桂龙,书记李大章,副院长刘飞燕、魏卫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由李大章主持,他首先从党建、主题教育、招生就业、服务师生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学院党总支部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引领,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大会现场(黄延芳 摄)

  朱桂龙介绍了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各方面貌发生的改变。一是学院立足“新文科”建设的总体要求,整合学科资源,优化专业布局,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初步形成“三系八专业一基地”整体布局,为学院整体水平提升奠定基础。二是通过与学校部门协商沟通,学院财务效率进一步提高。朱桂龙重点介绍了广东省人文社科基地——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情况,期望教师通过多力合作,促进教师在研究团队中提升科研水平。

学院院长朱桂龙讲话(黄延芳 摄)

  刘飞燕介绍了2023年学院教学与科研的建设成效,鼓励教师积极申报项目及选题。魏卫总结介绍了2023年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引进情况。此外,她还总结了学生竞赛取得的成绩,希望教师更多参与指导学生竞赛工作。

  过去一年取得的众多成绩与诸多亮点,新的一年又该怎样谋篇布局?朱桂龙以2024年学院建设规划做了解答。他简要介绍合格评估期间教学-科研工作量减免与奖励综合方案,旨在让教师们发挥各自优势的同时,补齐短板,推动教师能力提升与个人成长。朱桂龙强调教学方面要严格遵循合格评估的各项规范,每位教师都要重视和积极响应。最后,他还分享了如何成功申报科研项目的经验,希望教师提前准备,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

  通过本次大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的工作目标,鼓足干劲,奋勇前行,期待2024年学院建设再创佳绩。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