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国旗下微党课活动
2023-10-25 15:39:36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董秋婷)10月23日早上,管理学院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300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8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目光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地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入场。伴随着激昂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升旗现场(程慧婷 摄)

随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师雯俏在国旗下讲“勇担时代新使命”专题微党课。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表示同学们要以爱国报国为己任,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报国之志。她希望同学们有脚踏实地的作风、严谨的学风和诚实的态度,有为国家、民族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雄心壮志,做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现场(谭清怡 摄)

随后,来自2023级的学生代表窦玲瑞、姜雯倩一齐朗诵诗歌《一面旗帜》,她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讲述祖国的艰辛奋斗历程,歌颂党和祖国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精神,表达了对国旗崇高的敬意。她们认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响应时代号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奋进续华章。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来自2022级的郭慧玟同学表示:“升起五星红旗,是中国人最高级的浪漫。每当我肃立唱着国歌,我都由衷地感到幸福和骄傲。我庆幸我生在中国,长在国旗下,在我们伟大祖国的怀抱里享受幸福安宁的生活。我也将勤勉好学、自强不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赛中跑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