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10-24 16:38:19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刘羿)10月19日晚18:30,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A8-101召开,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章出席会议。会议由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组成。

 会议现场(吴美祺 摄)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依蓉同学代表院学生会作《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院学生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改革的思路和期望。

 会议现场(吴美祺 摄)

  会上,全体学生代表审议通过了《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民主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出席学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投票现场(张楚瑶 摄)

  最后,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的响起,大会落下帷幕。新一届学生会与常任代表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