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023-10-24 09:26:54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刘国丰)10月19日中午,中国共产党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在A8-101顺利召开,大会主要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补选委员。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章、副院长刘飞燕、院长助理徐细珍、学院党总支委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陈志航 摄)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选举监、计票人名单(草案)》、委员补选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民主选出了中国共产党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补选委员。

投票环节(陈志航 摄)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文化工作提出“七个着力”的要求。通过学习,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更加坚定文化自信,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伟大实践中担当作为。

观看学习视频(陈志航 摄)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稿件来源:学院学生党务办公室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