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列表
致2023级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新生的一封信
2023-08-03 12:37:35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亲爱的2023级工商管理专升本的同学们:

祝贺你成功考取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温暖有爱的工商管理大家庭期盼你们的到来!

为了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新校园的生活与学习,我系组建了2023级工商管理系专升本QQ群(群号:885467714),方便与大家交流。 请同学们尽快加入本专业QQ(实名认证),验证信息:录取专业+姓名。群内将详细说明办理入学等其他信息,请同学们务必抓紧时间及时入群。

同时,在入学前我系将进行专业分方向的志愿填报与录取,为了让各位同学更清晰的了解工商管理系的专业方向,特对工商管理系及分专业方向工作安排做具体的介绍如下:

一、专业介绍

工商管理专业是省级一流建设专业、省级特色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强调“一专多能”,学生将全面提升管理者的素质和能力开发,为适应行业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突出学生的个性与专长,以增强就业竞争力。

二、专业方向情况

工商管理系将分三个方向培养,同学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职业兴趣、专长和原先的学科基础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各方向名称和预选人数如下:国际企业管理(30人)、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30人)、运营与项目管理(30人)。


三、工商管理专业分方向工作安排

工商管理专升本分方向将于813日以线上介绍会及线上志愿填报的形式开展,请大家加入2023工商管理专升本的QQ群(群号:885467714,具体分方向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会议主题:2023年工商管理专升本分方向介绍说明会

(腾讯会议号:845-966-970

会议时间:2023813日 晚上2000-21:00

特别说明:工商管理系3个方向的专业录取人数最多为30人,此次分方向将以收集表的形式开展,在分方向说明会结束的1天之内需要完成分方向的志愿填报。

我们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工商管理系期待你们崭新的到来!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系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