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3 09:42:32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戴杰)3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A8-203组织召开2022年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督导组成员、宣传部石婧雯副部长、党委组织部曾丽华老师,管理学院朱桂龙院长列席本次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章主持。

会议现场(戴杰 摄)

    会议伊始,李大章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始终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利用线上和线下方式,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从党总支到各党支部、各年级各班层面多次开展学习,覆盖全院师生,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深入师生党员开展谈话,广泛听取学院师生对学院党总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大章通报党总支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情况,在深入学院师生开展调研、虚心听取师生反映问题的基础上,共收集到师生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40余条,集中反映在政治学习和党建活动、党建业务工作、服务师生等三个方面,李大章从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业务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等三个方面明确整改要求。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学院党总支委员逐个发言,大家在开展自我批评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查问题、找差距、谈不足。每位同志做完自我批评后,其他委员对其开展批评,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直截了当点明问题。

    石婧雯、朱桂龙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们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指出同志们在红脸出汗中达到的“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体现的老师们敢于担当的精神,鼓励老师们不断克服自身缺点和工作中的不足,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