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院动态>文章列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2-11-15 11:25:51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霍智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1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A8-203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的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自力主持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霍智允 摄)

    会议期间,罗自力传达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内容,加强领导做好学习宣传,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通报了近期防疫工作,罗自力指出抗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就提出今后抗疫工作需要注意的要点:首先,增强意识,提高站位,稳住情绪,不信谣不传谣,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其次,制定校—院—个人三级预案,特别强调辅导员个人预案,面对状况前后辅导员要做好准备,安置妥当学生,建立所带年级所带班级学生相关台账信息;再者,配合数据上报,要快速准确,瞒报,漏报;最后,指出五项不放松,分别是每日打卡、每日核酸不放松,校门严控不放松,舆情管理不放松,人文关怀要到位,服务保障不放松。

 工作交流发言(霍智允 摄)

    会上,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杰指出辅导员要建立学生台账,摸清校内外学生具体信息,并做好发生突发事件的心理准备,向广大学生宣传解释好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关心关爱学生。

    会议最后,罗自力再次强调辅导员要以校为家,以生为本!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职责,夯实责任,守住底线,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