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右下角轮播图>文章列表
“心系学子,情暖到寝”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2级专升本新生
2022-08-30 15:14:54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何倩怡 罗巧琳)为进一步了解管理学院2022级专升本新生情况,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情关怀,8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自力,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飞燕以及专升本新生辅导员、班导师一同来到2022级专升本新生宿舍,深入走访并关切问候新生们的情况。

 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视察新生到寝情况(李新桂 摄)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对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每走访一个宿舍,学院领导都亲切问候新生来自哪里,询问同学们来到学校的感受,对学校的住宿是否适应,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并提醒同学们安全使用电器,注意通风等。考虑到当前的疫情形势,学院领导提醒新生在疫情防控上不得松懈,配合学校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戴好口罩,勤洗手,宿舍多通风,少去人多密集场所,若有体温异常等身体情况要及时上报。除此之外,还问到“接下来有什么目标吗?打算如何实现?”学院领导耐心询问新生的情况,与新生开怀畅谈。

 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问候新生(李新桂 摄)

    在与新生的交流中,学院领导鼓励新生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大学生活。个别新生接下来的目标是考研考公,学院领导表示支持和鼓励。罗自力表示,有目标是很好的,要制定好学习计划,脚踏实地朝着目标前进,在新的学校新的起点,要砥砺前行,继续努力。

 学院迎新工作小组合影(李新桂 摄)

    此次走访宿舍,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更是让初到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真切关怀,减少了对学校的陌生感,有利于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激发学习和生活的热情。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带着老师们的厚望继续努力奋斗、勇攀高峰,在这个新的舞台继续发光发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束追光灯!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