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列表
致2022级专升本新生一封信
2022-07-20 12:37:46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亲爱的2022年专升本同学们:


    祝贺你成功考取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温暖有爱的管理学院大家庭期盼你们的到来!

    根据教学安排与专业特性,专升本五个专业都将按照专业行政班进行日常管理,但工商管理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将根据专业方向进行授课。同学们需要根据职业兴趣、能力专长和已有的学科基础,选定1个专业方向,确保开学前订购相关教材。为便于大家了解专业及方向,我们将特别邀请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系负责人老师进行线上宣讲和答疑。

    为了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新校园的生活与学习,学院组建了各个专业的QQ群,方便与大家交流。 请同学们尽快加入本专业QQ(实名认证),验证信息:录取专业+姓名。群内将详细说明专业方向线上宣讲会安排以及选报方式,请同学们务必在收到通知书的第一时间入群。 

【各专业QQ群号:

1.工商管理:852726605

2.电子商务:873605569

3.市场营销:873675158

4.财务管理:595667037

5.人力资源管理:873706839


工商管理专业

    本专业是广东省级特色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强调“一专多能”,学生将全面提升管理者的素质和能力开发,为适应行业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突出学生的个性与专长,以增强就业竞争力。工商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将分三个方向培养,同学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职业兴趣、专长和原先的学科基础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各方向名称和预选人数如下:国际企业管理(30人),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30人),运营与项目管理(30人)。


电子商务专业

    本专业是学校特色专业,也是与智能商务结合最紧密的热门专业!为适应行业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突出学生的个性与专长,以增强就业竞争力。电子商务专业培养方案将分三个方向培养,同学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职业兴趣、专长和原先的学科基础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各方向名称和预选人数如下:新媒体与电子商务运营及管理(20人),跨境电子商务运营方向(20人),智能商务与数据分析方向(20人)。


疫情形势多变,为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健康和顺利入学,请同学们做好以下几点:

一、尽量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暑假期间至开学前,尽量做到不离家、不旅行、少聚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流动。

二、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免疫长城。希望符合接种条件且尚未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同学们,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就近接种疫苗,降低来穗途中的风险,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免疫长城",保护个人和他人的健康。

三、关注疫情形势,服从学校安排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学校官网和学院专业QQ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要求和入校流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入校报到。

四、安排学习生活,做好开学准备。兼顾安排好暑假期间个人的学习、生活,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关注迎新网相关通知,做好个人规划,迎接新的大学生活。

夏尽秋来,金风渐至。期待你们崭新的到来!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管理学院

    2022720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