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年度总结大会
2022-06-13 16:55:07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讯网(记者 陈秋燕)为了促进管理学院各个组织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加强各组织的自身建设,由学生党务办公室承办的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年度总结大会于6月2日下午在A9-101举行,旨在为各组织在未来共创佳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总书记罗自力书记、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杰老师、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欧琳露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各组织的老师们。

    活动伊始,欧琳露老师进行发言。她认为在2021-2022年度里,各个组织规划的一些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各个活动各具特色。同时,她也希望管理学院的九大组织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发挥自己的优势,学习他人的长处,更好地服务于管院的学子们。

欧琳露老师发言(张转 摄)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他们是学院信息的传播者,把生活中美好的瞬间用文字记录下来,分享给每一位热心生活的我们;管理学院自律委员会:他们肩负起了管院自律建设的责任,积极引导广大同学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增强自律意识,为广大学子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管理学院文艺团:他们坚持享受舞台,与你同在的宗旨,开展了多场文艺表演活动他们提供舞台,让我们发挥自己的长处,培养我们对美和艺术的追求;管理学院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他们以促进我院就业创业为宗旨,举办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更好地引导管院的学子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自己的未来描绘蓝图;管理学院心晴驿站:送你一朵小红花,心晴人与你同行。他们的存在,及时为我们扫去心中的阴霾,为我们架起彩虹桥。

各组织代表发言(张转 摄)

    管理学院校友会:他们是联系校内外校友的中间桥梁,采访校友的先进事迹,为校友推送母校的发展情况,成为信息互通的使者;管理学院学生党务办公室:他们以“携手党员,服务管院”为宗旨,带领管院的学子们积极向党靠近,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管理学院团委:他们积极推进团支部的建设,加强管院团干综合素质的培养,做好青年思想工作的引领;管理学院学生会:他们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积极为管院的同学开展各类权益服务活动,明白同学们的心中需求。

各组织代表发言(张转 摄)

    最后,在各组织做完汇报后,罗自力书记进行了发言总结,他对管理学院的九大组织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第一:提高站位,立足本院;第二:明确定位,错位发展;第三: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第四:创建品牌,打造特色;第五:恪守本分,学业优先。同时他也希望组织的青年干部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名的殷切希望,共同创建美好明天。

罗自力书记发言(张转 摄)

    通过本次组织总结大会,管院学院的九大组织定能勇担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立足好当下,总结过去的经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不断现实创新,勇于挑战自我,更好地服务于管院的同学们,为管理学院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全体合照 (张转 摄)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学生党务办公室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