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培训会
2022-06-12 18:05:19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戴杰)唱好毕业歌,走好就业路。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总支部署安排,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6月10日晚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培训会。

会议现场(胡春 供图)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考察调研宜宾学院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重要讲话精神。与会老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前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学校、企业和有关部门要抓好学生就业签约落实工作,这一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对同学们说,幸福生活是靠劳动创造的,大家要保持平实之心,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热爱劳动,脚踏实地,在实践中一步步成长起来,这一寄语对正在求职就业的大学生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戴杰 供图)

    会议集体研习了学院党委组织部《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和学生工作部《关于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的工作安排》,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文明离校提出了明确要求,分类指导留校工作的毕业生党员、非留校的毕业生党员做好组织关系转移填报,要求毕业生党员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各项防控纪律,做到安全文明离校,鼓励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政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在线上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强调毕业生党员接转组织关系和文明离校相关注意事项。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