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助理班导师招募通知
2022-06-08 16:40:31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各位同学:

   2022级新生助班招募开始啦!

为更好地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新生们能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我院现决定挑选30(暂定名额)具有较强的班级管理经验和协调组织能力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的优秀学生作为新生助理班导师,协助辅导员、班导师做好新生班级管理工作,任期一年。
现将具体招募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管理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


二、招募对象要求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中共党员或者预备党员优先);
2、学习态度端正,刻苦认真,综合测评成绩排名靠前(获得学校三等奖学金者及以上者优先);
3、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管理经验;
4、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组织管理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等工作能力,善于观察,勤于总结;
5、热爱学生工作,甘于奉献,具有大局意识;
6、具有较强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在校期间无不良嗜好、未受到过任何处分。

 
三、岗位职责
1
、协助做好迎新相关工作;
2、配合学院和学校的工作安排,协助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3、通过与新生分享大学生活、学习经验,端正其学习态度,使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4、协助班导师培养新生班级学生干部,指导新生班委开展各项活动;
5、与辅导员、班导师及时就班级问题进行沟通反馈,充分发挥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
 
四、招募流程
1
、申请者经自荐或班导师、辅导员推荐形式向学院提出申请,于610日下午1700之前将 《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助理班导师申请表》 电子版发到邮箱:2388676382@qq.com,邮件命名为: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如2019会计1班张三。
2、经初步筛选后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学院A8-103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入围同学进行全面考察及讨论,经学院领导审核,最终确定2022级新生助理班导师名单并公示。
 
联系人:李老师,胡老师  电话:020-36903161

有意愿的同学可以先加咨询群

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助理班导师申请表.doc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