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文章列表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与防范非法校园贷专题讲座
2022-06-08 16:27:21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戴杰)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和防诈反诈意识,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的支持下,6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与防范非法校园贷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交通银行广州海珠支行中级经济师张颖作为主讲人。

讲座现场(戴杰 供图)

    张颖主要围绕国家助学贷款、个人征信和防范非法校园贷三部分开展宣讲,在讲座中,她引入国开行国家助学贷款最新免息及延期还款公告信息,征信报告查询和国家反诈APP推广,穿插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列进行分享,还通过现场互动投票,提升讲座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受到参会同学的欢迎。

讲座现场(戴杰 供图)

    在听取讲座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活动引导大学生群体了解自身权益和助学相关政策,按时还款、履行责任;提倡理性消费、珍爱信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反诈第一责任人,增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金融防诈骗意识。

    会后,管理学院还分享了由国家反诈中心官方应用平台推出的《手把手教您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和国家开发银行公众号推送的《国家开发银行承办的国家助学贷款2022年度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公告》等信息,进一步深化同学们对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的认知和了解。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