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文章列表
创建服务型党组织,教工第五党支部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2-05-31 10:44:00 【字体: 总浏览数:
培养好的学生 造就好的老师

   本网讯(记者 许树东为更好地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状况需求以更好的服务学生526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A8-212举行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学生代表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崔译文老师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周智伟老师及全体支部教工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与十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现场(许树东 摄

座谈会上崔译文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鼓励学生代表各抒己见、客观真实的反映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建议。随后,学生代表就教学管理、课堂管理、实践教学活动、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地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学生代表讲到,在专升本的学生中跨专业的学生多,专业基础不是很扎实,课程学习比较吃力;课程作业安排过于紧凑,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紧张。也有同学提到希望能增加实践性实用性较强的课程或在课程中增加多一些的实践环节;专升本的学生都是有经历过实习的,而且其中还有一部分往届生,在学习目的上是比较明确的,希望能学习更多增强就业能力方面相关的课程。

崔译文老师对同学们的建议表示了感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支部教师一一答复,并表示根据收集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教学工作水平。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教工第五党支部创建服务型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管理学院学院市场营销系从2021年开始招专升本学生学生专业背景工作经历差异较大本次座谈会的举行也是对过去近一年首批专升本学生学习情况的深入了解


编辑:应澎


  • 集赞数:0

23
微信
广城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视觉焦点
我校管理学院与国... “对接校企资源,...
我校新增一家就业... ”锤炼本领,做新...